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年级大会

2021-05-14

为了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明确学生在校期间的权利与义务,加深学生对校规校纪的认识理解,引导学生做出合理的大学生活规划,5月13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三合堂召开了2020级年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韩晓旭主持,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韩晓旭对学业成绩、德育成绩和综合测评、第二课堂学分等内容做了详细解释,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校园活动。随后,她对近期的早操、宿舍卫生、考勤、请销假制度等日常行为做了总结,尤其是最近发生的违纪行为提出了批评,她再次强调了违反校规校纪的处分条例等内容,希望同学们规范个人行为,认真对待校园生活的每件事,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接着,韩晓旭引导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在大学中锤炼自我、增长能力、诚信待人、学会做人、懂得感恩;她号召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做好大学四年(五年)的规划,有自己的目标,并且身体力行,去努力完成自己的规划,实现目标。最后韩晓旭希望大家会后都能反思自己,明确自身不足,增强内心历练。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各类规章制度的理解,促使同学们审视自我、调整状态,明确了自我规划,为同学们在大学中更好的生活与学习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释放心灵 共筑梦想”心理班会

下一条: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纪实之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