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培训

2021-09-11

9月8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智慧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培训。新生辅导员陈铁老师和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参加。

陈铁从工作要求、工作内容、注意事项、突发问题等多个方面展开培训。首先明确了代理班主任的角色定位,强调作为代理班主任要有责任心、耐心、细心,帮助新生完成并适应从高中到大学角色的转变,在班级内营造良好班级风气和学习风气,帮助新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其次,陈铁强调,代理班主任要服从学院安排,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引导新生做好核酸检测,提醒他们在返校途中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同时,要时刻注意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耐心处理好各项突发事件。最后,陈铁从自身经验出发,分享了管理和建设班级的相关经验,为代理班主任的工作提供了参考。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组织开展反诈骗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