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6

6月15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褚丁庆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褚丁庆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从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引导支部各成员时刻保持紧迫意识,实干意识,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没有任何捷径可走,惟有不懈奋斗。我们应当要牢记党中央的殷切嘱托,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聚焦省党代会重要精神反复系统学习,努力把握核心要义,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韩晓旭;审核:姜华)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