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2-11-18

11月16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办公楼一合堂召开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升果、院长李文华、副院长胡英盛、王健,教研室主任王洪书、吕桂菊、王棋,教师代表卜颖辉、办公室主任齐晓星、教学秘书路滨西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2级辅导员姜华主持。

会议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李文华向大会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分设的四个大专业:环境设计、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并且在回顾建筑学院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的同时,又特别介绍了建筑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信息和取得的成就。

李文华院长在对同学们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优质师资、良好的教学环境、丰富的理论和实践课程,他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抓紧时间树立明确目标,以严谨、勤奋的态度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能够学有所成,实现理想,争取早日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此外李文华院长还提出四点要求与22级新生共勉:“沉心静气,刻苦学习”、“学以致用,勇于实践”、“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强身健体,身心健康”。

随后,由风景园林专业卜颖辉老师、景观设计教研室主任吕桂菊老师、室内设计教研室副主任王棋老师、建筑学教研室主任王洪书老师分别对各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各位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姬升果书记上台发言,希望新生们进入大学能够转变思想,学会主动学习;同时提高自理能力,能够独立生活;希望新生们进入大学能够充分挖掘特长,培养各种兴趣;注重专业上的培养和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努力学习,培养能力,提高素质;最后,他希望新生们在四年或五年后能够学有所成。

本次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新生在认识老师的同时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对于所学专业也有了初步的认识。这次见面会不仅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提高尊重师长、爱校荣校的意识,也让同学们能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参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 组织学生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