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参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18

11月18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次学习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教工党员现场参加学习,学生党员集体在学院多媒体教室线上参加学习。会上,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艺术与设计大学”为题,结合学校实际,为全校师生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何思清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通过学习,我院师生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作者:田亚洲;编审:田亚洲;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