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1-18

11月17号,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智慧教室召开。来自各部门以及学院学生组织推选的共计43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团总支书记陈铁作为此次会议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进行第一项

此次会议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团总支书记陈铁致开幕词,高度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工作,对同学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坚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

                                     (全体成员齐唱国歌)

                                  (团总支书记陈铁发表讲话)

                                     大会进行第二项

由学生代表王承豪宣读《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第三项

由执行主席刘涛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第四项

大会正式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每一位学生代表参与投票。

                                       大会进行第五项

经监票人、计票人统计,主持人公布了投票结果并宣读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和参会同学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铁老师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各代表认真履职,行使权利。会议通过了两项报告,为学院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描绘了学院共青团事业的蓝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主席,实现了共青团工作队伍的薪火相传。

本次会议时间安排紧凑、务实高效,充分展现了共青团的活力与朝气。会议号召,各位青年要踔厉奋发、积极进取,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共青团业余团课教育(二)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参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