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共青团业余团课教育(二)

2022-11-18

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主动学习团史、了解团情、加强自身政治素质和团员意识,11月17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在一合堂开展以“青年大学习、教育评议、五四评优、推优入党、智慧团建、暑期社会实践”为内容的团课。本次团课培训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委员卢艳强担任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卢艳强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知识,从青年大学习、教育评议、五四评优、推优入党、智慧团建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在讲述五四评优和推优入党相关工作中,对“十佳团员”、“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十佳团支部”、“先进团支部”“推优入党”等评选方式和评选条件进行详细说明,希望大家明确目标、积极向上,争取早日达到推优入党标准。最后,卢艳强就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在暑假期间认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将课堂知识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做到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知识、增才干。

此次团课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团总支相关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大学期间的目标和任务,为进一步规划好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共青团业余团课教育(三)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