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举办毕业设计中期汇报会

2023-03-23

2023年3月22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19 级风景园林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汇报在智慧教室顺利举行。风景园林专业教师曹灿景、徐建林、王强、卜颖辉、申正宇老师出席,全体毕业生同学参加,教研室主任曹灿景老师主持汇报会。为照顾部分在外地准备考研复试和实习的同学,此次汇报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此次汇报会,是在前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分组指导工作的基础上,由教师团队对毕业设计方案、图纸制作和版面设计及展示方式等方面做全面的辅导,全面了解毕业设计进展,为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质量,提高展览展示效果做全面准备。

同学们先分别根据各组选题,汇报了毕业设计主题定位、方案图纸内容和进度,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存在的问题等。本年度毕业设计选题主要集中在乡村振兴、主题公园、改造更新设计等领域,实践性和选题针对性较强。针对毕设方案中出现的问题,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并给同学们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下一阶段毕设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通过中期汇报会,全面了解了毕业设计的完成度和进度,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提出了建议,促进毕业设计质量和展示效果的进一步提升。风景园林教研室将继续进一步引导和规范毕业设计工作,同时结合毕业生就业和考研需求,为学生提供就业和研究生复试帮助及调剂信息等服务,为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和进一步学业深造保驾护航,以更好的专业成绩和精神面貌迎接五十周年校庆。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会见德才集团领导一行

下一条:教学会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教学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