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会见德才集团领导一行

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行业动态,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3月22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邀请德才股份相关人员来校交流研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升果、副院长胡英盛、副书记姜华,教研室主任曹灿景、王棋以及梅剑平、张静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德才股份成立于1999年,2021年7月6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山东省首家国内A股主板上市的建筑业企业。多年来,德才股份先后承接了北京奥运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大型场馆、北京机场、青岛机场、青岛地铁、长沙铜官古镇、伦敦国王十字车站等诸多国内外地标性建筑,以突出的业绩、雄厚的实力荣获了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奖、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族建筑百强企业、中国民族建筑优秀企业、中国营建工程金奖等诸多荣誉,是具有工程建设、装饰装修、规划设计、新材料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的集团企业,与我院各专业的契合度极高,近年来吸纳大量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实习。

会上,许磊部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德才集团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后续能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又跟深入的交流。稍后,姬升果书记、胡英盛副院长分别对学院的专业、教学和学生等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德才集团的姚夫林、谢天翔介绍了其集团内部的现有情况及发展趋势,说明现在发展的重点和需求,对学院毕业生的水平给与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学院与企业多联系交流,培养出更多、更高水平的人才。最后,各专业的负责老师与德才集团进行深入的交流沟通,了解各专业与公司所需人才的匹配度与适应度,寻找长期校企合作和体系化管理的途径和方法。

本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师生对行业形势的了解,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选择和机会。通过与企业交流带来的讯息,将会有效反馈到我院日常教学和改革中,使我们的教学更加有针对性。

(作者:李雅琪;编审:姜华;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上一条:教学会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外出写生工作协调会议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举办毕业设计中期汇报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