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会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外出写生工作协调会议

2023-03-25

   为更好地保障本学期写生教学工作开展,3月24日,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李文华院长召集下,学院召开外出写生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英盛主持,党总支书记姬升果、副书记姜华、写生带队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院确定了外出写生工作负责人,教学管理负责人,生活保障负责人;制定了相应的教学巡视计划,对外出写生教学全程监督。

李文华指出,教师在外出考察前务必做好集体备课,将写生课程与专业设计课程有机结合,做好乡村人居环境认知,民俗、民居细节节点等设计内容的材料收集,为后续专业课程开展打好前哨。在写生安全上,学生要关注自身身体及心理安全,与授课教师多沟通、交流。学院后期将举办师生写生成果展,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能有收获、有成长、有进步。

姬升果强调写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教师、学生在外考察时要严格遵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外写生考察应知应守手册》中教师教学守则十条、学生学习守则十条,考察期间注意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确保在完成高质量写生作业的同时,做有素质、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任课教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提前做好外出写生课程的宣传与动员。

会后,教师们统一签署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写生考察责任书》,并提交详细的写生考察教学日历与课程教案。

通过本次会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明确了师生外出写生考察的工作目标及注意事项,为写生教学的顺利推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3年3月25日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与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举办教材建设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会见德才集团领导一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