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专业举行2023毕业设计答辩会

2023-05-28

5月23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风景园林专业2019毕业设计答辩会在智慧教室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山东青华园林设计有限公司任贻刚院长作为企业专家,风景园林专业教师曹灿景徐建林王强卜颖辉老师共同担任答辩评委;申正宇老师担任答辩秘书,鲁颖,袁甲,宁海霞,董广祯,李紫薇等在读研究生同学担任答辩辅助工作答辩会由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曹灿景老师主持,通过现场答辩的方式,对22位毕业生进行考核。

答辩开始前,风景园林教研室积极收集答辩材料,以促进答辩会的顺利进行。答辩分为毕业生对设计报告汇报专家提问和学生回答问题三个环节,每位同学都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听取并记录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并回答。

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在答辩秘书导下结合毕业设计方案有序进行汇报。在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汇报后,答辩组评委设计报告理论基础和主要研究内容进行了提问,并结合学生的答辩表现对毕业设计报告进行了全面评价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各位评委专家结合答辩情况,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专业学习、职业发展、学业深造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任贻刚院长对学生们毕业设计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毕业设计选题符合当前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方向针对性较强,设计表现效果较好,值得肯定。在评委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风景园林专业2023届毕业设计报告答辩会圆满完成。

本次答辩会不仅让学生接受校内导师们的专业建议,开阔设计思维,毕业生们从课堂学习到进入设计行业,向职业发展阶段转变。最后,寄语即将毕业的2023届风景园林专业同学们,无论你们走向哪里,都欢迎常回看看,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我院风景园林省一流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中外联合授课《建筑师业务》顺利开讲

下一条:城乡规划专业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答辩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