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楼兰梦玉珠宝有限公司

2021-03-29

为精准服务2021届毕业生,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在学校团委、学生处的支持下,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邀请了“楼兰梦玉珠宝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于2021年3月29日14:30在五合堂举办,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积极参会。

创始人李军正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次楼兰梦玉珠宝有限公司与新疆玉润传承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招募说明及发展前景。楼兰梦玉珠宝有限公司与新疆玉润传承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立足于珠宝奢侈品行业,在当下顺应电商发展的时代趋势,将真正的润美好玉呈现于世,并将真正的和田玉文化传播到国际平台上。李军正老师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作为校友,他鼓励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勇于尝试,敢于突破,打破常规,坚定信心,积极迎接就业挑战。同学们在宣讲会中积极提问,主讲人李军正老师细心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就业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会议的召开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信心。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应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倡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本次就业宣讲会为2017级毕业生拓宽了就业平台,同时为2018级的同学们扫除了一些就业盲区,减少了大学生在就业方面存在的盲目性,拓宽了就业方向的渠道,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针“强心剂”。

上一条:青鸟计划|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创禧生活,寻找发光的你!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