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2017级毕业设计第三次检查工作

2021-04-21

为了及时了解毕业设计工作的进展情况,确保毕业设计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4月21日上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本学年毕业设计第三次检查工作。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宋处岭、纤维与染织教研室主任王斌、首饰教研室主任刘菲、漆艺与金工教研室主任常瑞红、陶瓷与玻璃教研室主任俞杰星以及所有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7级毕业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参加此次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中学生通过实物展示形式,就毕业设计作品完成进度进行汇报,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学的毕业设计汇报,详细了解同学们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对每位同学的汇报与毕业设计作品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指导。

从检查结果看,大部分毕业生的设计进度符合要求,毕业设计工作进展较为顺利。现已进入毕业设计的尾声阶段,部分专业的进度还需加快,完善各项收尾工作,呈现完美毕业季。

上一条:共筑希望 心火接力|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微光·照亮希望”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鸟计划|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创禧生活,寻找发光的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