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2021-09-14

2021年9月10日上午7点,造型艺术学院正式开展2021级新生的迎新工作,首批2021级新生来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13日,第二批省内新生也来到学校。参与本次造型艺术学院迎新活动的有造型艺术学院的辅导员王晓琼、许威治、谢军以及学院全体志愿者。

为了迎新工作更高效,上午6点,造型艺术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在长清校区十字路口集合,为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的工作展开进行充分准备。造型艺术学院的志愿者统一了服装和口罩,以求给新生展现更好的造型风貌。志愿者租借了电动三轮车以及板车,使行李搬运更加方便高效。学校西南门外,2021级新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入校园,来自外省的新生先后扫码准备进行核酸检测,设计师广场旁的核酸检测点队伍秩序井然。完成核酸检测的省外新生,在志愿者引领下到本院迎新点登记签到,进行相关资料证件的提交和领取。13日,省内新生在志愿者引导下直接到达迎新登记点,登记报到、提交档案、领取校园卡以及其他校园用品和生活贴士。我院在十字路口准备了新生专属迎新绘画签名板并设有专人拍照,让新生可以在学校留下最初的印记。

本次迎新工作受到学校高度重视,9月10日上午,校领导亲临现场,询问家长对学校的意见与建议,慰问辛勤服务同学的志愿者,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进行友好交流。13日,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等领导来到迎新现场,对本次迎新工作表示关心和支持,表达了对新生日后大学生活的关怀和期许,并在绘画签名板上留下了签名。

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积极热情地完成了迎新工作,省外新生积极配合学校防疫要求,自主在宿舍隔离两天后解封,隔离期间饭食由造型艺术学院志愿者定时配送到新生宿舍。2021级新生顺利报到,本次迎新活动任务圆满结束。崭新的大学生活拉开序幕,愿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里积极奋进,在造型艺术学院结识更好的自己,拥有更美好的前程。

文字:王雨惠

拍摄、图片:宋佳夷 史晟莙

编辑:秘书处

审核:谢军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开学第一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