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领导带队到企业考察调研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2021-10-1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质资源,深化产教融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10月1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高振堂、办公室主任周茂同、雕塑教研室孙珊教授、刘金龙老师、壁画教研室王舒老师到山东三友雕塑艺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学院考察组一行受到济南市科技局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处长田延彬、山东三友雕塑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帅热情的接待,考察组对企业的办公楼、生产车间、公司业务情况作了实地考察,并参观了公司展厅。

调研期间,李勇院长向企业介绍了造型艺术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发展状况。在校企双方交流探讨中,李勇院长指出,雕塑作为一种造型艺术,要真正与艺术结合起来,要让雕塑充分赋予艺术的气息,让雕塑“活”起来,严把雕塑质量关。设计、人才、研发是雕塑行业领域的重点,企业可借助院校强大的人才技术支撑,深入校企合作,建立产学研合作教学实践实习基地,优势互补,从而达到一个良性循环,从而拉近企业与院校的距离,让校企合作更深入一步。

田延彬处长指出,科技创新是一个企业生命力的保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通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这个平台,能不断地给企业注入新鲜的血液,优势互补,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的情况,为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为造型艺术学院强化实践教学管理、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提供了帮助。

编辑:周茂同

审核:李   勇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心有暖阳 何惧风霜——造型艺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四合一”活动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