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未来|校领导实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06-13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按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6月12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赴山东莫兰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介绍了造型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与特色、人才培养质量以及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等。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对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行了介绍。

山东莫兰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东波等从品牌定位、品牌故事、产品特点、服务保障等方面对山东莫兰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介绍,对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进行了讲解,并期待和学校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董占军对山东莫兰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生就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更大,希望公司与学校通力合作促就业,也希望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多开展研讨或调研,拓展合作渠道,架起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桥梁,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架起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桥梁,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下一步,造型艺术学院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造型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老师陪同调研。

文字:谢军

图片:谢军 魏海淋

校审:王雨惠

复审:谢军

终审:李希进 刘宁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造型艺术学院党员大会

下一条:职面未来|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