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表彰暨教育大会

2022-06-15

为引领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离校后的奋斗目标,6月14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阶梯一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表彰暨教育大会。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专业课教师、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谢军主持。

在会议开始之前,大屏幕播放学院制作的毕业视频,视频记录了2018级毕业生的点滴生活和毕业创作作品,视频的最后,各专业课老师们为毕业生送出真挚的祝福和期望。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三月份疫情卷土重来,多名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决定授予13名毕业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毕业设计和创作中,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28名毕业生的毕业创作获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学生代表邵文凯同学发言,讲述了四年来的成长,经历四年的学习工作历练,收获颇丰,对学院和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

教师代表曹淑海老师进行发言,给毕业生赠言:对过去的四年做好总结,活用所学的专业知识,要有大格局,做好自己的五年计划,做到知己知彼。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讲话,他着重表扬了在疫情期间为学院做出贡献的学生干部和毕业创作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位同学们。他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在社会大学中练就真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在社会实践中下足真功夫,开阔自己的视野,热爱生活,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

最后,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讲话,宣布本届毕业生全部顺利毕业,这是各位老师、管理人员、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三月的风,四月的雨,五月的忙碌,六月的别离”,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开阔自己的视野,在走出校园后,仍然心怀远志、背负担当。

本次会议,不仅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谐氛围,进一步深化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更传达出学院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纵有万般不舍,终需一别,唯愿重逢之时,卿心依旧。

文字:谢军 葛潇煜 屈心闲

图片:陈怡君 郭子晨

校审:于敬如 王春晓

复审:谢军

终审:李希进 刘宁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暨学年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造型艺术学院党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