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暨学年考核工作会议

2022-06-21

6月18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副院长谢其云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宁院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本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学院在本学期的线上教学、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毕业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总结;传达了6月7日学校召开的教学科研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同时根据学院本年度实际情况,通过举例子、摆事实、作比较,深入剖析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存在的现实问题,明晰了优势和不足,并拿出了下学年的工作思路与举措;强调高标准谋划、有特色打造、有重点推进的工作方针。探索“思政+创作”的艺术创作方向,处理好“基础-特色-优势”之间的关系,形成“基础与特色”、“传统与当代”、“传承与创新”相结合,逐渐完善学科、教学、科研“三位一体”的模式。2022-2023年,办好1个展览、落实7项任务,完成11个目标。 重点强调了落实四点内容:一、打磨课程体系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二、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一流专业建设)。三、提升高层次科研,加强艺术创作与学术研究融通。打造青年“教科研团队”(教研、实践创作、学术科研)。加强学科前沿领域、交叉学科领域的高水平研究,争取标志性成果。

会上,学院根据人事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考核测评。

最后,刘宁院长对全院教职工本学期为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推进贡献力量。

文字:娄彩虹

审核:刘宁 李希进

上一条:珠树莲台,北茶之祖--- 长清茶的文化挖掘与品牌开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表彰暨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