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闪耀,我们的大学生活从这里开始——造型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纪实

2022-09-30

九月的山工艺校园里军歌嘹亮、口号整齐,造型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有序开展。刚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待,满载正能量,迅速完成自我调整,投入到激情火热的军训中。经过这些天的锻炼,他们有成长有收获,体悟到了军人般的坚强意志和严肃认真的组织纪律。

“齐步走!一、二、一.....”伴随着教官的口号,身穿迷彩服的新生排着整齐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扎实细致地对待每一个训练动作。他们表情坚毅,汗水划过了脸颊,微风吹乱了头发,他们不为所动,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十天的时间里,在教官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学习了站军姿、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正步走、军体拳等项目,难度逐渐递增。教官们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又关爱有加,耐心指导纠正同学们的细微动作。

军训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亲临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了解新生军训情况。他对同学们展现出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表扬,对教官的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新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快融入到造型艺术学院这个温暖团结的大家庭里,上好大学的第一堂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9月30日上午,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军训汇报表演。汇演现场,随着指挥员的口令,同学们身姿挺拔、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和坚毅的眼神无不体现出造型学子青春蓬勃的精神姿态。

至此,造型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以此作为大学生活的坚实起点,牢记军训的一身荣光,铭刻历史使命、不负时代重托、追求远大理想信念,将军训所得转化为今后学习生活中迎接机遇与挑战的宝贵财富。

文字:孙如菁

图片:孙如菁 安郗文

编辑:屈心闲

编审:王春晓

复审:许威治

终审:李希进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举办“圆满的句号——如何写好毕业论文”学术讲座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学习观看《齐鲁大讲堂——开学第一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