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3-01-17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好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全方位、不断线”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高效统筹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23年1月16日,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希进主持,院长刘宁、专职组织员娄彩虹、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任课教师、教学秘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希进重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几点要求:(1)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课教师、辅导员老师要积极开展毕业生家访活动,采用线下或线上的方式,主动走进家庭,联系毕业生及其家长,了解毕业生的择业方向、就业意愿等情况,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建议,重点帮扶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和残疾毕业生“四类群体”,制定“一人一策”帮扶计划,责任到人,建立帮扶台账,“点对点”开展有针对性帮扶活动;(2)持续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每一位教师都应该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献言献策,营造良好就业氛围;(3)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荐优秀企业进行实地访问,利用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院长刘宁介绍了目前学院开展的帮助毕业生就业的一系列工作,再次强调了全院动员、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要求各教研室和专业负责人要精准摸底、责任到人,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企业资源,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推进工作。

学院将继续多途径、多渠道做好就业工作,继续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有升,稳中向好。

 

图文:谢军

编审:屈心闲

复审:谢军

终审:李希进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创作(论文)第三次线上推进会

下一条:信仰的力量--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