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章内容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党员的信念与爱国热情,5月25日,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威治、辅导员朱员、谢军组织全体党员于四楼多媒体观看学习《百年党章》、《我和我的祖国》等系列爱党爱国影片视频。

想要学好党章,必须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学习《百年党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了张人亚等革命先烈用生命捍卫党章和党员信念的崇高精神。张桂梅、黄秀文、陈红军等新时代优秀党员代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章中对党员的要求和期望,铭记党员在为人民服务、科教兴国、乡村振兴、保卫祖国等各个领域中都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争一流。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七个小故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每个故事都深暖人心,大大提高党员的理想信念与爱国热情。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严格遵守、坚决贯彻、自觉维护党章,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对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使学生党员明白党性修养锻炼要不断提升。党章是一面公开树立起来的旗帜,指引广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支部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学党章、用党章,做学习贯彻党章的忠实践行者。

 

文字:李惠敏

图片: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编辑:屈心闲

编审:王春晓

复审:许威治

终审:李希进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在第十六届“五月的花海”舞蹈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