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未来|造型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6-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6月2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到山东传承教育集团(济南长清区传承白杨艺术学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介绍了造型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并与企业进行对接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目的和要求,了解企业的招聘条件和提供的岗位情况。学院毕业生辅导员谢军介绍了学院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人数及就业情况。山东传承教育集团董事长郭超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职责、工资福利,就学校下一步人才培养方向和人才需求提出各自的建议。学院就业毕业生代表向企业教学校长赵雪龙和人力资源主管李聪慧了解招聘条件,向负责人展示自己的作品集。随后,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了公司的绘画、书法培训教室、食堂、管控室等场所。

本次活动搭建了校企交流的平台,继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为毕业生们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推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推动了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字:谢军

图片:谢军、梁智

校审:屈心闲

初审:谢军

复审:刘宁、李希进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三涧溪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