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团支部中开展“如何练好习近平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

2015-05-12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团支部中开展“如何练好习近平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开展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重要要求,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五四”期间集中开展一次“如何练好习近平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孙明、辅导员张运春共同主持,2012、2013、2014级团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各年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分为两大环节。观看PPT学习“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深刻内涵;第二环节是同学们的现场互动、交流、分享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宣扬。随后,我院还开展了“如何练好习近平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风采展示的线上活动,动员号召各学生团支部将线下的主题团日活动制作为短视频或宣传图片,通过各级各类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传播推广。组织团员分享、讨论学习总书记讲话的感受和思考,努力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主题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进一步理解,真正使学生思想有所触动、认识有所提高、行动有所体现。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