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三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纪录片单元银奖

2016-12-20

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三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纪录片单元银奖

  第十三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12月15日晚在暨南大学本部礼堂落幕。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教研室主任高小燕,获奖学生刘芫郡,胡恒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刘芫郡导演,陈奕林策划,胡恒刘芫郡摄像,金天灯光的纪录片《琉璃》荣获纪录片单元银奖。由刘同华教师指导学生团队创作的《琉璃》是一部从人与自然入手,围绕“琉璃”特殊制作工艺和传承来剖视老手艺在中国现状的民艺纪录片。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是华南地区唯一经国家总局批准的大学生电影节,并被广东省委,省府作为大型文化品牌活动列入《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年」,在国内以及港澳各高校影响广泛,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多年来深受全国各高校大学生的欢迎与踊跃参与,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目前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中国大学生文化品牌活动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研讨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三走”系列之排球比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