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为团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2021-07-0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6月30日为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灿主讲,大一团干同学参加学习。

首先,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团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李灿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党史”、“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和“一心一意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心得,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党历经百年锻造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最后,就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专项布置,要求各团支部围绕方案要求,做好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做到及时上传到智慧团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做好线上工作记载。

     此次讲主题团课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青年团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讲微课堂之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举行骨干成员换届选举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