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讲微课堂之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芳华

2021-07-0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30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宣讲团党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成员朱怀瑾主讲。

  朱怀瑾同学分别从党史的时间段落、党史小故事两个角度,以“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芳华”为主题进行宣讲。讲述了党从1921——2021这一百年期间经历的建党初期的艰难阶段、革命时期、抗战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文化大革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现代化建设新阶段的风雨路程。纵观百年历程,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忠于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小故事选取了党员林伯渠同志“手举马灯照万人”的事迹,朱怀瑾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林伯渠同志用一盏马灯照亮了万人过险路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本次宣讲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水平,促使同学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发扬老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朝着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讲微课堂之狼牙山五壮士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