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系列活动

2021-09-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中走深走实,根据校团委相关工作部署,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系列活动。

  9月16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新老成员成员在团总支副书记李灿老师带领下召开新学年换届大会,会议商讨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与分工。李老师首先对学生会上届主席团的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对新骨干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切入点,围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为主题,勉励大家谨遵总书记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作为学校和同学间的桥梁和纽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

  9月22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对近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李灿老师强调,引领、凝聚、服务青年是共青团工作的核心,而具体工作的落实,依赖于基层团组织与基层团干部。团总支委员要带头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为身边的青年同学做好榜样,团结引导广大同学,切实做好学院共青团的组织、宣传、第二课堂成绩单和实践创新等工作,发挥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合力,促进我院共青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大家的切实行动。

346D3

  在团总支的指导下,各团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本支部的主题团课第一课,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与探讨。此次主题团课,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强了青年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学好专业知识,锤炼过硬本领,在奋勇拼搏中绽放青春光彩。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生防诈骗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