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21-09-29

  2021年9月16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二合堂举办,学生第二党支部数据郑静老师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主要讲述了对党的认识、党员权利和义务、党支部的知识、入党条件,另外还陈述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

  郑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党员的队伍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入党的条件和相关知识,中国共产党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老师们带领大家了解了入党誓词,大家对入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为党和人民服务,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

  其次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和申请,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培养教育,早日进入党员队伍。

  最后,老师们给大家讲述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正确书写入党申请书,通过这次的入党启蒙教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员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此次入党启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获得知识、汲取经验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更好更快成长,在今后为党为国家奉献出自己一份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而奋斗。



上一条:青鸟计划|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一)——北京多彩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