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全国第十四届(中国)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中喜创佳绩

2021-10-25

  2021年10月16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了第十四届(中国)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我校多名同学获奖,喜创佳绩。

共获金奖一枚,银奖三枚,铜奖两枚,优秀奖三枚。

斩获奖项有:作品《神遇》获学生单元·动画片金奖;

作品《百年风华》获学生单元·动画片银奖;作品《BIRTHDAY》获学生单元·故事片银奖;作品《向上的我们》获学生单元·公益片银奖;

作品《母亲》获学生单元·故事片铜奖;作品《寻人胶带》获学生单元·公益片铜奖;

作品《我们和鲁绣》获学生单元·纪录片优秀奖;作品《嘘》、《ENJOY SUMMER》获学生单元·动画片优秀奖。

  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有: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原书记处书记张思涛先生;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著名编剧苏小卫女士;中国美术学院影视动画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云霄之上》导演刘智海先生;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云霄之上》最佳男主角之一获得者聂劲远先生;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宇先生;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电影创作指导处处长;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弛先生。

  (中国)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原名山东大学生数字影像大赛),是经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批准,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电影家协会承办的全省微电影艺术领域的专业权威赛事。大赛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挖掘出众多优秀影视人才,被广大青年誉为“青春的舞台 影像的盛宴”。

(学生作品)

  参赛同学表示收获颇丰,“在现场我们见到了很多行业里优秀的同学和老师。本次活动不仅是对我们作品的一份肯定,也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继续努力,把自己的专业与未来职业规划相结合,铭记校训,争做努力向上的工美人!”

获奖学生与吴向阳、聂劲权老师合影留念


图文编辑:苏晓芳梓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公寓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讲座】张通:《诗意与未来——文创的概念流变与视觉思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