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2022-2学期开学第一天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2022-03-01

  新学期伊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校长董占军、教务处处长顾群业等对学校进行统一巡视。并莅临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督导我院教学工作等事宜。

  数字学院围绕开学各项工作提前布置安排。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吴向阳,党总支书记李清华,副院长高小燕,副书记王华玲,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在数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进行新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

  本次督导工作围绕教学质量、秩序、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对教室卫生、学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深度检查。在督导过程中,我院教室卫生整洁,教师及学生精神面貌良好。根据学校要求,各授课老师对因疫情等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的学生同时采取了线上线下授课的方式,以保证学生们的学习进度。

  教学督导可以有效把控一线教学质量,是保障教与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将会常态化进展,以促进和提高教学质量水平。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与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进行教学研究座谈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双创导师”聘任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