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及暑假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2022-06-14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开展暑假安全教育以及对本学期的工作学习进行总结,2022年6月中旬,我院各年级召开年级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华玲及各年级辅导员李灿、郑静、巩珂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主持会议,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疫情安全等六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叮嘱同学们暑假期间要提高各项安全意识。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提醒同学们不贪小便宜,时刻保持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预警模式,防止电信诈骗,杜绝安全隐患,平安度过假期。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了学生考试违纪和参与作弊的相应处理规定和后果等,希望同学们要以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争做文明大学生。

会议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努力学习、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以最热情和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各类考试,为自己的努力付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提前预祝同学们度过平安充实的暑假生活。

本次会议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和生涯规划意识、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学生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安全离校、充实度过暑假奠定了基础。

(撰稿:郑静;校审:侯方全;复审:郑静;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沙龙第十一场学术讲座:《微电影创作应把握的重要环节》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