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督导

2022-09-05

本周是2022-2023-1学期开学第三周,9月5日上午,为加强教学管理,全面了解线上教学运行情况,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吴向阳、党总支书记李清华、副书记王华玲及辅导员郑静,走进学生宿舍进行线下巡课;副院长高小燕在线上督导,对我院线上教学情况全面检查,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今日共有15位教师、450名学生进行了线上课程,出勤率达到100%。线上授课平台以腾讯会议、雨课堂及企业微信为主。从督导情况来看,我院教学组织安排到位,任课教师线上教学准备充分,师生互动形式多样,展现出良好教学风貌和学习热情,各平台运行正常,整体教学效果良好。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保证教育教学、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撰稿:王皎;校审:侯方全;复审:王皎;终审:吴向阳)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践教学 — 赴青岛异像空间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影视后期和三维场景设计的商业应用》讲座与交流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摄影大赛评审会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