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遇见山工艺--我的大学第一课”新生主题班会活动

2022-09-23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9月21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各班开展“遇见山工艺--我的大学第一课”新生主题班会活动,金秋九月的微风将他们吹入大学的怀中,开启逐梦新篇章。

梦之伊始,扬帆起航,跨越山海,我们终于在这里相遇。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代理班主任与班助学长学姐们,在大家热烈的欢呼声与掌声中,依次登台,正式介绍自己。接着,便是新生自我介绍环节,大家举止大方、言谈自信,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将在山工艺度过梦想中的四年。

班会中,代班对新生加入我们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专业进行简单的讲解,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随后从疫情防控、预防诈骗、纪律管理、专业发展以及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进行说明和强调,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进行介绍。

班会中,各班代理班主任着重强调了现阶段新型诈骗方式,确保反诈骗知识人人知、识骗技巧人人懂,用宣传筑起防骗识骗的“铜墙铁壁”,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规律作息,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到学习防疫不间断,尽快适应新生活,树立学术理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学生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大学,将会是人生中一个崭新的起点、一个飞跃的起点。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着热爱,怀揣着赤诚之心,放飞梦想,勇攀高峰!

(撰稿:张彦;校审:侯方全;复审:李灿;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