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举旗铸魂┃第1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根据《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我院分层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本期活动为“学习党的二十大,举旗铸魂”模块第1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心得体会1: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入党初心、从教本心,在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创作、服务社会中努力践行“为人民而设计”的理念,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实践能力”的创新型应用设计人才。

               ——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  吴向阳


  心得体会2:

  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投身工作,砥砺实干、担当作为,服务师生,为学校健康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  李清华


  心得体会3:

  作为一名组织员,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把好党员发展的质量关,为党的建设事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使全体党员紧紧团结在学院党总支的周围,在学院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专职组织员  陈连顺


  心得体会4:

  作为专业艺术院校,在日常教学和管理中,应该把什么是使命、什么是中国精神融合进日常教学中,做好专业教学与课程思政的结合,做一个新时代具有强大积极因素的推动者。党的二十大充满智慧的精神指引,是这一切的基础。

——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  高小燕


  心得体会5:

  作为副院长兼一线教师,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将思政教育内化到专业教学,以新的媒体艺术形式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贡献力量。

——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 张光帅


  心得体会6:

  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参与者,要在全员育人体系中精确定位,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要求,“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王华玲

(初审:杨晴晴;复审:巩珂;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宣传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第1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联系校领导作党的二十大宣讲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总结报告(2022.12.26-2022.12.3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