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例会

2023-03-30

2023年3月30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主任例会。院长吴向阳、副院长张光帅、教学秘书王皎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会。

会上,首先吴向阳对各专业关于推进课程实践、实验室共建、产教融合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校庆系列讲座与沙龙活动的进一步执行进行布置。为进一步推动课程改革和培育科研教研项目,对课程实录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沟通交流。张光帅布置安排毕业作品和毕业论文进度,强调时间节点。此后对于考察写生课程、教研室主任调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协调和推进。大家就工作内容和细节进行了研究讨论,细化工作内容。

(撰稿:王皎;初审:杨晴晴;复审:张光帅;终审:吴向阳)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术沙龙启动本学期成员培训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迎校庆专业交流系列沙龙 《甲骨文教育与汉字文化创意传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