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6-11-24

人文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11月23日晚,人文艺术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五合堂举办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出席本场比赛的嘉宾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光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梦波、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房鸣、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席杨启航、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沛霖、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主席孟祥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高鹏、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贾云之、秘书长葛雯瑄、副主席徐泽天、副主席谢明良、自律委主任王帅、16级人文艺术学院各班代理班主任。人文艺术学院16级全体同学按时到场。

比赛开始前,辩论赛主席宣读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为正方16级艺术史论班代表队对战反方16级美术学班。他们的辩题是“金钱追求和道德追求能否统一”。正反双方有理有据,对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现场同学通过他们的一番唇枪舌战,对于金钱和道德的平衡与取舍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点评嘉宾邢曦对此辩论进行了精彩点评,最终反方16级美术学班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正方一辩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第二场比赛为表演赛。正反双方针对“男人女人谁更需要关怀”这个辩题进行了精彩的辩论,辩手们口才伶俐,攻辩角度独特,让同学们领略了针锋相对中的竞争美。

本次辩论赛旨在为校园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不仅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更促进了学院各班级间的沟通和交流。希望选手能够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继续展现人文艺术学院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与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顺利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