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6-12-23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6年12月22日,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赵屹、党总支书记王妍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敬主持。

会议首先对教学评估期间工作表现突出的4位优秀教师及10名学生进行了公开表彰。院长赵屹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广大师生在教学评估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教学评估为契机,认真梳理,发现短板,积极整改,继续进步。

赵屹院长对2016年职称评聘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学校要求,学院成立了以院长赵屹为组长的职称评聘工作小组,听取了申报人的工作述职,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了初审,并对申报人的思想品德、工作态度、工作成绩、工作效果、水平能力等进行了民主评议,统计了推荐票数,提出了推荐意见。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学校安排,继续做好职称评聘相关工作。

王妍书记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传达,并就征集对学校工作和党委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与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