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2021年3月25日,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安峰主持。

会上,安峰传达了《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认真领会学习内容,突出政治引领,创新方式方法、彰显实践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