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2021-04-29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1年4月29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学院四楼资料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徐亚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辅导员李晶、张群以及各班班长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会议上,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提出要密切联系服务师生,及时了解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团总支书记徐亚辰向学生干部征集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问题。

通过对同学的民意调查,征集了针对宿舍、教室、食堂等与学生生活学习密切相关的多条意见和建议。辅导员张群、李晶进行了相关记录。学院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所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处理。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百年华诞 薪火相传”——庆祝建党100周年接力跑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