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1-09-25

9月24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会议室举行。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徐磊主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为王传昌教授颁发证书。

董占军代表学校对王传昌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王教授对学院教学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董占军指出:人文艺术学院与山东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的合作符合国家战略决策。很多国际知名大学依托文博机构资源为教学所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接下来依托现有资源,开展深度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文创开发实践创新,将设计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中的研究和实践相结合,实现高校智力资源与文化资源的双向对接。

山东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主任王传昌表示,下一步将依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专业优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的全方位合作。未来,山东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将给予学校全力支持,共同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建立文物保护领域的“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省文物事业的发展和创新。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整合 赋能 重塑——觀澜商业策划&品牌广告推广的艺术》讲座

下一条:浓情中秋,心系学生 ——人文艺术学院中秋节慰问2021级新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