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如何练好习近平总书记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

2015-05-05

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如何练好习近平总书记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学生认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重要要求,扎实开展“四进四信”活动,5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合堂教室集中开展“如何练好习近平总书记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尹怡朋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八字真经”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会上,同学们认真探讨,结合主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如何练好习近平总书记传授的‘八字真经’”主...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政论片《复兴之路》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