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工作会议

2021-05-18

5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316召开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仲全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主要精神,重点强调要把党史学习贯穿始终,把思想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人心,确保学习教育深学悟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各支部高标椎开展专题培训,抓严抓好专题学习、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讲好主题党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任仲全书记特别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做到方案细化、举措明确,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强化自主学习,做到学、思、悟相结合,不断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制胜法宝”,百年大党,根在人民。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并组织参观非遗学员建党百年剪纸艺术作品活动

下一条:民间艺术在乡土——鲁东南泥陶调研与回访纪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