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2021-07-15

配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为提高学生专业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技能型、应用型创新实践人才,进一步提升学院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7月14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山东雅景文化有限公司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副院长孔大健、培训部主任路鹏及办公室主任骆淑丽、教师代表陈静参加授牌仪式。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学校开展实践教学的重要场所,也是培养学生实践技能、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双方将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训、社会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教育教学空间,丰富教育教学内容,实现共建双赢。

授牌仪式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山东雅景文化有限公司的油画展示中心和美术培训学校。表示今后将积极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共同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好,培养出更多的技能型、应用型、实践型优秀人才,力争达到双赢、多赢,形成“共育、共享、共成长”的良好局面。

据悉,山东雅景文化有限公司是山东首家从事国际、国内艺术品投资、交易、专业策展、签约推广画家的综合性艺术品产业运营机构,积极开展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艺术项目的开发建设、文化传媒及艺术品交易等活动,为广大艺术家、院校学生、收藏家、艺术爱好者等提供展示、交流、交易平台。

上一条: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全省鲁绣传承与创新研讨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