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暨“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

2021-09-28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组织观看重大主题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2021年9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暨“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

“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以时间为主线,分为“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1921—1949)”、“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1949—1978)”、“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1978—2012)”、“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2012—2021)”四个展区。展览共有530余幅图片、210余件(套)文物实物、50余项500余条音视频及多媒体展项。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

“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展览以“圆梦小康 奋进山东”为主题,以小康故事为脉络展线,分为关怀、历程、变迁、攻坚、憧憬五大板块,通过330余幅图片图表、100余件实物、数十条音视频资料等,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齐心协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强调此次展览是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的好时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拼搏奋进。

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展览,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动党课,纷纷表示不仅政治觉悟提高了,同时拓展了专业视野。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

上一条:年画研修班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暨“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暨“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