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大会

2021-04-14

4月12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侯立平院长主持。

侯立平院长对新学期应用设计学院的党务、教学、科研、毕业生管理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部署。侯院长强调,一是继续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创作,要把党史学习、课程思政同主题创作及专业课程紧密结合,组织开展系列党内党外的“专业+党建”主题活动。二是要加快实验室建设,以各教研室为单位牵头尽快申报设备需求,优先落实一批小型设备的采购。三是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毕业设计展览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线下展览要充分利用学院陈设空间,结合展览需求提前规划设计。四是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探索学习“1+X”证书制度,各教研室要结合自身专业方向,尽快讨论申报一批职业设计师技能证书,让职业教育更加符合社会和企业的用人需求。五是,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继续做好“一流本科专业课程”申报,尤其要增加主干课程的申报比例,突出技术性、职业性,加强教学实践经验积累,鼓励“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强化科研意识,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科研项目层次;继续推进“设计之维”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六是围绕学院工作积极创作一批文创产品,包括设计之维系列手册、抗疫作品纪念册以及教师个人作品明信片等适合宣传交流的设计产品。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会议内容。会后,全体教师集体观看学习了改革开放40周年记录片《我们一起走过》。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