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一届毕业生晚会

2021-06-0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2021年6月6日晚,应用设计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二楼礼堂举办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一届毕业生晚会。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薛坤,辅导员康应雪,辅导员吴昊泽,附中部分领导老师出席晚会。长清校区部分学生干部、附中学生、应用设计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加。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以大学生艺术团骨干的开场舞拉开晚会序幕。爱乐组歌声响起,台下观众不自觉地挥动起手中的荧光棒。而后,舞蹈《青禾》将整个晚会带到了高潮。除此之外,小品、相声等表演让全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晚会以歌曲《重返十七岁》结尾,歌声回荡在整个礼堂。

此次晚会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表演,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师生间培养了良好的交流氛围。这个舞台,同学们用他们优美的舞姿和歌声演绎着他们的青春,用他们滑稽的语言和动作为别人带去了欢乐,用他们深情的语言和歌词诠释了人世间最真挚的同学情,让同学们的技能与才华得以施展,意义深远。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红古轩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暨“设计之为”(第四季)系列学术讲座第三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