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1-2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指引》、《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材料汇编》等文件精神,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1月24-26日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团支部为单位召开,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各级辅导员与团支书、班级团员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第一项,全体团员高唱团歌。接下来团支部书记汇报团支部今年开展党史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团支部委员、班级团员依次发言,会上大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不足,交流经验教训,实事求是的深刻剖析,互帮互助、取长补短,气氛融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加强了自身建设的同时更增加了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辅导员老师做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并倡导同学们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会议最后,各团支部组织重温入团誓词。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明白了“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我们要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养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地走好中国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奋斗之路。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团支部根据团员个人自评及互评,进行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评议,并结合团员日常表现研究建议评议等级,上报团总支审批。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奋进力量——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