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国庆节后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2022-10-04

为统筹做好国庆节后疫情防控和线下教学工作,全面保障教育教学质量,2022年10月4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国庆节后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波、副院长薛坤、教学秘书郭静等,深入各教室对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教室的教学环境、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管理情况及对疫情防控要求的执行情况。总体来看,各班级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教学秩序状态良好、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有效保障了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

张军波提出,师生们一定要遵守学校教学及管理规章制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任课教师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学生考勤要求,对未按时出勤学生一定要及时了解情况、做好缺勤追踪;对因疫情原因暂未返校的学生要加强关怀、实施同步线上授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保证教育教学、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新起点新征程| 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