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三室工作会议纪要

2021-09-20


2021年9月1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三室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教学三室主任王海涛主持,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实验教学三室成员:王皓月、司春阳、刘彩雯、宁浩参加会议。

王海涛汇报了开学以来教研室及各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实验教学三室完成了本年度实验室建设专项工作,并顺利完成学校专项资金预算执行进度目标。王皓月、刘彩雯等团结协作,完成了计算机辅助实验中心部分建设项目的安装、调试、验收、入库等工作。王海涛对正在修订的实验设备维修流程、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说明。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实验设备维修效率,在今后的实验设备维修与管理工作中,各位老师要注意相关文件、报告的留档,做到有据可查,汲取经验,同时要加大对实验仪器维修进展的督促和跟进力度,不能等靠要。之后教研室其他老师对自己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张伟主任就实践教学中心假期情况和开学后各项工作简要总结。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成效、提高安全责任。简要介绍了实验教学一室的工作经验。教研室是基础教学单位,按学校制度履职尽责。教研室会议是工作的一部分需常态化,发挥教研室团队力量、功能和作用,创造性完成工作任务。教研室工作任务主要有保障实践教学,实现业务追求,开展教育教学方法研究,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制定教研室工作计划,包括常规工作和特色活动工作,保障安全和应急工作,再是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大家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想办法克服困难,创造工作亮点。工作记录很重要,要成为常态和习惯,注意学习好的经验。加强团队合作,配合解决工作问题。支持教研室主任工作,教研室主任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等。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1/2022—1学期工作例会纪要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二室工作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