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活动

2021-10-19

101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居安防火技术中心高级教员孙海峰担任主讲人,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师及部分勤工助学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孙海峰就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基本规律及特点逃生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及逃生技巧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用大量火灾案例及触目惊心的影像资料强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及掌握逃生技巧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孙海峰就如何使用消防面具、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工具进行现场教学,为教职工在具体情况下使用不同灭火工具提供了专业指导。最后,孙海峰针对师生提出的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相关消防安全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师生熟练掌握“三懂三会”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促进了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通讯员:宋文禄)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中心安全工作会议纪要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1/2022—1学期工作例会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